羽沁

山花

#有点ooc

        “小白小白,去看这期的大侦探,有惊喜给你。”白敬亭刚接起电话,另一头就传来兴奋又没头没脑的一段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小声点,我已经在看了,这期你跟杨老师很好嘛。”白敬亭盯着前方正在播放明星大侦探的平板,冷冷的说了一句,魏大勋一听,脑中浮现两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 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 魏大勋听到他的小白好像有点生气了,赶紧开口安抚他“都是剧情需要,我已经有在避了。”说完只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冷冷的一声哼,但大勋明白,他的小白已经不介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下期,大家正准备去解开勋悟空的密码箱,“小白小白,看到了吗?”电话那头的人像是算好时间,在恰到好处的时间愉悦的询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何老师喊“密码是1015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温柔的声音“你就是我最甜蜜的数字。”短短的一句话,淌过白敬亭的心,如果开启视讯的话,大勋就不会错过小白双颊泛红的表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呢,只是刚好而已。”白敬亭傲娇的反驳,语气略显急躁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尽管是碰巧,但表示我们都紧紧的相连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我想你了。”魏大勋在录制的时候看到密码是1015,脑中就一直存在着白敬亭的身影,他们已经许久未见了,就算常常都有在通话,但那对魏大勋来说远远不够,他还想要更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 白敬亭听了魏大勋的话,心中萌生出也想告诉对方他也有同样的想法的冲动,但转念一想,即便说了又有什么用呢,他们都这么忙,总不能因为他想他就要他出现吧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小白?”魏大勋听到对面没有回应就出声叫唤,“嗯,没事,我也想你。”白敬亭淡淡的回应他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几点收工啊?”魏大勋询问着,还偷偷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?5点就差不多收了”白敬亭虽然疑惑,但还是乖乖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一起出去逛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...”白敬亭话还没说完,后面的门就被打开,思念已久的人就站在门口,白敬亭不敢置信,快步走到对方面前,捏了捏魏大勋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你捏的我都疼了。”魏大勋哭笑不得的抓住白敬亭不安分的手,“我来找你了。”他把白敬亭的手放在胸前,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眼神中满满的都是宠溺。


        你不敢做的我来替你做,魏大勋一直都秉持着这个信念,毕竟他的小孩缺乏向前靠近他的勇气,就连愿望也都傻傻的放在心中,自己身为他的恋人,肯定是要义无反顾的替他完成喽。


卑微求小红心、小蓝赞和留言
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