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沁

叫老公

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欢迎收看龙城乱报,我是今日的播报员,今天我们给zyl48们发布了一项任务,任务内容是让by48的各位叫他们老公,而且zyl48不可以直接透露任务内容,解说就到此,让我们去各家看看完成任务的情况吧。


【宫铁心x君君】
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来到第一户人家,来看看是谁吧,原来是宫铁心和君君的家,不知道他们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呢?


         君君拿着一罐未知物品的朝着宫铁心跑去,边喊着“老公老公,快来帮我啊~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”好。“宫铁心很习以为常的帮他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老公~”君君开开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...看来平常这家就有叫老公的好习惯了(os:真没劲)不管啦!去看看下一家吧~


【樊伟x牧歌】


        让我们看看第二家,是樊伟和牧歌啊,等等,这气氛怎么有点不太对劲,让我们个别访问一下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牧歌,你们在吵架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”牧歌看起来有点生气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为什么在吵架呢?

         “樊伟回家后突然要我喊他老公,也不说为什么,谁理他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嗯...很明显的,樊总犯规了,算是任务失败了,但还是告知一下樊总吧。


        樊总你违反规则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?”

        所以你任务失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 ...樊总并不想理会我们的任务,所以我们...也没有任何的方法可以治他(os:气死人了。),算了不管他了,直接去下一家吧。


【罗浮生x谢南翔】


        第三家来到罗浮生和谢南翔的家,让我们来看看...,嗯,为什么门打不开呢?里面好像有声音,来听听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来,叫声我爱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...老公...呜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乖,我会好好疼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看来这家有好好的完成任务,至于过程嘛...我们就先跳过吧,往下一家前进吧!


【夜尊x曹光】


        这次我们来到了夜尊和曹光的家,进去看看这家的情况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公?”曹光一脸疑惑开口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知道你想我了。”夜尊尽职的履行这声称呼,扑倒了曹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 ...我们突然被轰出来了,传个讯息询问一下曹光怎么突然叫夜尊老公吧~


        你平常就会叫夜尊老公吗?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是夜尊突然在我脑中说brjchwkekjcnwkdjj”


        夜尊这样算作弊吗?算了,他直接往我脑中说了滚,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们了吧~


【井然x章远】


        这家是井然和小远的家,他们好像在聊天呢,不知道都聊些什么呢~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远,你平常都怎么介绍我的呢?”井然发动大眼卖萌招式望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...男朋友啊”章远看起来很害羞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...要不要换一种叫法呢?”井然坏心眼的开始舖套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要叫什么?”章远貌似想到什么更好的称呼,整个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呢~”感觉井然一肚子坏水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...”章远害羞的遮住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。”井然一脸计划得逞。


        真是有爱的一组呢~


【林风x罗非】


        镜头来到林风跟罗非的家,我们进去看看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吧~


        嗯?为什么林风跪在地上?罗非为什么看到我们来一脸嬉戏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公。”罗非突然转头对着林风喊。


        发生什么事!我们把时间倒回去一点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 林风害羞的坐在罗非的旁边,一副想开口却不知怎么开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朋友,你怎么啦~”罗非一脸嬉溺的看着林风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小朋友!”林风有点生气的看着罗非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不是小朋友,让我来猜猜你在烦恼什么吧~”罗非轻轻的抚摸着林风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没有烦恼。”林风撇开头,但脸却渐渐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猜你们收到了任务。”罗非看着林风惊讶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这次的任务是要我说出什么话吧~”林风对罗非甘拜下风。


        再来就是我们刚刚看到的情况了,罗非真的太厉害了...,可是喊完老公后,罗非怎么默默的就滑起手机了呢?


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


        我们现在来到了冯豆子和尤东东的家,这家怎么好像有点吵,发生了什么事吗?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发什么神经啊,凭什么别人叫我就也要跟着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叫一声而已也不要,你不觉得你有点叛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少废话,我是强攻,要我也是叫你老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你还不懂你自己的情况,现在我就来让你认清现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做什么,放我下来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那两位回房间了,不过他们刚刚的对话好像有点奇怪,是豆子跟东东说了任务吗?算了,反正目前看来他们这组任务是完成不了了,去别家吧~


【何开心x韩沉】


        我们要前往何开心和韩沉的家,那是何开心的车,看来他才刚到家而已,我们跟着进去看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 韩沉帮何开心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,欢迎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!!!”
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韩沉平常是这样的!感觉此事必有蹊跷,去偷偷查看一下韩沉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 罗非:他们好像有任务是让我们喊他们老公呢~


         ...难怪东东和韩沉那么奇怪,原来是罗非先通风报信了,算了,毕竟何开心也不是自己说的,算他们过吧。


【沈巍x赵云澜】


         就剩最后两组啦,来到了众所期待的巍澜一家,非常好奇沈教授会如何让龙城纯1说出关键字呢~


        沈教授正在为小澜孩包扎呢~嗯?包扎!小澜孩又让自己受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沈巍,别生气了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沈教授、沈公仆、小巍、黑袍哥哥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沈教授的脸已可见的速度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~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这样成何体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沈教授要不要来教教我体统啊。”小澜孩扑到沈教授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沈教授默默的把小澜孩抱回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依旧在追日的路上慢跑着,这组也如愿的完成了任务,去看看最后一组吧~


【朱一龙x白宇】


        两位演员正在后台做准备呢,我们去后台看看情况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by48们跟zyl48相处的还不错嘛。”白宇边划手机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。”朱一龙在一旁看着白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你想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想要什么?”朱一龙疑惑的看着白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没收到任务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任务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叫你老公啊!”白宇激动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反正本来就是,你一定会叫的。”朱一龙宠溺的抱着白宇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记得朱一龙也有收到任务啊?难不成他是在骗白宇!还是朱一龙的套路深啊~


        好了,今日的龙城乱报到此结束,如果还想看zyl48和by48完成什么任务请下面留言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