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沁

【朱白】骑士与魔王3

#ooc

#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 白宇醒来后映入眼帘的是这样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被绑在墙边,东东在哀求着井然放了朱一龙,以及井然在安抚东东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慢慢的张开嘴,弱弱的说“什麼情況……。”一出聲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白宇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被他吓晕了,你有自我防卫的防护罩,他的刀怎么可能伤到你啊。”井然无奈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紧张的噗过去为朱一龙挡刀,看到近在咫尺的刀锋,冷不防的就被吓晕了。

        白宇听完后,摀住脸,只想找个洞把自己埋了,身为一届魔王,居然会被这点小事给吓晕,实在是颜面尽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...你真的是魔王?”朱一龙突然开口,双眼紧盯着白宇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白宇晕倒的瞬间,井然就把朱一龙给放倒了,毕竟实力还是很悬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自动出现的防护罩,已经证实了他非人类的身份,人类就算法术再强,也没办法在没有魔法棒和没有念咒语的情况下施咒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东东的询问下,井然说出了白宇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听了内心非常的复杂,眼前的男人就是他这次的敌人,但他刚刚和白宇相处的过程让他非常喜欢这个小孩,而且一直有总说不出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    白宇听到他的问题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井然不打算参与两人的事,只想继续跟东东单独相处,所以先一步的带着东东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的气氛围绕在这个房间,没人愿意开口打破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又把我拖来这里啊!”一个充满怒气却又无奈的声音传来,打破了这个安静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松开朱一龙后,俩人一同前往声音的来源处,看到的是前任魔王和现任国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...我想你了。”沈巍羞涩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你现在就送我回去,我还有很多公务在身,正忙的不可开交的。”赵云澜严肃的说着,但抬头便对上沈巍用着失落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最抵抗不了沈巍这招了,只好尴尬的说“其实...如果不会很久的话,待一下也不是不行......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沈巍听到对方的让步,巍巍一笑,牵着赵云澜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刚刚...那是国王?”朱一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平时高高在上又不容犯错的国王居然为了一个男人翘班了!?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吗,他常常来我们这边,通常都会待一天以上才回去呢。”白宇早已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朱一龙,我一开始不是有意要骗你的,你...愿意听我解释吗?”白宇怕后续有更多的麻烦,决定鼓起勇气跟朱一龙摊牌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也希望白宇可以给他一个交代,尽管他不确定他可能没办法马上接受,但他感觉的出来,白宇可能就是他心心念念寻找的那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25)